前幾天 
總務跟我要回程機票
要幫我訂位置
我正在忙
轉身就忘了這件事

今天又來跟我要
我就跑回宿舍找
平常都是隨意丟在桌上
ㄧ時之間也找不到
所以就跟總務說 中午休息再找給她

中午一吃完飯
就回房間找機票
幾乎整個房間都翻過來了
找了半個小時
還是找不到
只找到當初裝機票的袋子
上面還釘著上次來的行程表
翻了ㄧ下 有一張有SHOW機票號碼

只好拿著這張紙
去跟總務請罪
看要怎麼處理

我正在解釋 我不知道機票到哪裡去了
說著 説到我有機票號碼
總務看了ㄧ眼 突然說
你的是電子機票吧
"鏘"
我這才想到
我來的時候用的是電子機票
找到死也找不到機票存根
因為 根。本。就。沒。有。

所以我ㄧ整個中午
就是在尋找一個不存在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narrz 的頭像
    ananarrz

    懶人居

    ananar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