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了個大早(8點起床)
準備要去找工作
在弄早餐時遇到JAMES
他問我們今天要幹嘛
我們說要去找工作
他說他們今天要去BBQ
叫我們跟他們一起去
我們就答應了


我們吃完早餐就在猜中午才會出門
因為其他人都還沒起床
果然 我們實際的出發時間是11點


參與人員有
JAMES(房東)
NIGAL(房東二兒子)
IAZZAK(房東小兒子)
日本TWINS
日本另一房客
我跟么么
PRINCE(房東養的小狗)
共8人+小狗一隻


JAMES有一台餐旅車
就是裡面可以住人
有床有冰箱有爐子有廁所的車子
所以所有的人都塞得進去


出門的時候我很疑惑
甚麼東西都沒帶是要怎麼BBQ
這個疑惑20分鐘後得到答案
我們在途中的一間超市停下
買烤肉的東西


這個在台灣的烤肉模式很不一樣
在台灣 通常都是前一天將要烤的東西準備好
當天早早就出發


現在我們中午出門了才在買東西
且烤肉的東西只有
一袋麵包(大亨堡那種麵包)
2袋熱狗 (雞肉+豬肉口味)
一盒牛肉(沒醃過的)
2瓶果汁
幾顆洋蔥
1隻雞(這是熟食)


每次NIGAL拿了東西問JAMES這個好不好的時候
JAMES就會舉起他拿的雞 說有雞肉了
這個很搞笑對話一直重複
搞到最後 NAGAL就自己拿東西 不問JAMES了


一路上都沒塞車
這是我們猜想可以晚出門的原因


我們到了ㄧ個湖邊
湖邊有設置一些烤肉區
一種是有爐子的
可以直接在鐵盤上烤
一種就是跟台灣一樣的烤肉區
需要自己生火


我們生火的東西甚麼都沒帶
所以就是用爐子的那一種
很妙的是
要投錢(AUD0.2)
有投錢就有熱度
但是又沒說明投一次錢可以維持多久
所以每烤一陣子
沒熱度了就是要再投錢



烤肉的時間很快
因為也沒甚麼好烤的
唯一的沾醬就是他們從車上拿下來的烤肉醬
所以我們的午餐就是大亨堡+牛肉



太陽很大
但是風也很大
只要站在沒太陽的地方就很冷
我還看到有小妹妹到湖裡玩水
真是有夠勇敢
房東的2個兒子互相叫對方下水
但是因為太冷
最後他們誰也沒下水
而是把可憐的小狗丟到水裡
冷的小狗一上岸就跑的不見影子
還花了ㄧ些時間去找牠


接著我們餐後散步
沿著湖走了ㄧ圈
花了半個小時
途中AZZAK一直催我們走快一點
叫我們不要說話
我們就敷衍他說好好
然後繼續聊天
他就會氣嘟嘟的走到我們後面一邊堆著我們走
一邊說" No Talk"

過一會兒
他就又和他哥哥打打鬧鬧的邊走邊玩


走回到原點時間也差不多了
東西收一收就要回去了
途中大家有看到袋鼠在路邊
但是我沒看到
因為我一直昏昏欲睡
等到我聽到大家喊"Kangaroo"時
車子已經開過去了
所以就扼腕
之後一直很專心的看路邊
但是就再也沒看到


中間還停在一個水庫
讓大家下去走走
回到家也就天黑了

我只能說
他們的BBQ真的很簡單
且時間都算的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narrz 的頭像
    ananarrz

    懶人居

    ananar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