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James熱情的邀約我們今天去BBQ
他說要去一個跟星期一不一樣的地方烤肉
我們閒著也是閒著就答應了

這次的參與人員有些不同
除了Sujin(韓國房客)不去之外
住在這間房子的人都出席了
James
Nigal
Hana(Nagal女友)
Olivia(韓國房客)
日本房客(至今仍不知她叫甚麼名字)
我and么么
共7人加上Prince(小狗)


一樣到11點才出門
本來James說要早一點出發
但是摸摸摸就摸到11點才出門
出門時
天空還微微飄起細雨


行程是一樣的
先到Woolworth買東西
但是今天去的時候
店沒開
於是向別人打聽之後
到另一家超市IGA採購


果然買的東西跟上次一樣
火腿
牛肉
麵包
洋蔥
果汁


車子開開開
就開到了跟上次一樣的地方
是同一個湖
同一個烤肉區
我想應該是時間拖太晚
所以沒去新的地點
因為我們買完東西都已經1點多了


我們上次烤肉的地方已經被佔據了
所以我們就往旁邊移動
趁這個時候
我去偷看一下別人烤肉都烤甚麼東西
這麼貧乏的烤肉內容
到底是這一家人的問題
還是澳洲人的問題
是實證明--是澳洲人的問題
因為那一家人的烤肉盤上
只有火腿跟洋蔥
比我們還少
至少我們還有牛肉


一樣很快的
我們的烤肉20分鐘就結束了


接著又很迅速的吃完
如同上星期的行程
接著是要遊湖
不同的是
Nigal這次有準備釣魚的東西


他的釣魚器具很特殊
就只有一個線圈
么么說看起來很像在玩飛盤
他將2個魚鉤綁在線上
在最前面又綁了ㄧ個重物
魚餌居然是玉米粒
他說這個湖的魚喜歡吃玉米粒
真是令人感到不解


在我們遊湖的時候
他就一直在找適當的地點
他一直抱怨說水位下降的太厲害
湖都變淺了


在他找好定點後
就將釣魚線甩兩圈然後拋出去
接著就是等魚上鉤了
我是很懷疑這樣釣的到魚嗎
就算有魚上鉤
魚拉的上來嗎

結果是
他換了3個地方
都沒有釣到魚
每次收回來
都是勾到一堆水草


回程我們又去了上次有去過的蔬果店



然後Nigal說要帶我們去吃一家很好吃的餐廳
叫做HAN'S CAFE
到了之後才知道
它是一家買各式料理的餐廳
有中式、泰式、越南菜、新加坡菜、日本菜
Nagal極力推薦"新加坡炒麵"
但是我們看了菜單
發現所謂的"新加坡炒麵"就是快炒店的炒麵加上一些海鮮
我選了雲吞麵
么么選了泰式湯麵


我的雲天面很妙
裡面有除了雲吞
還有叉燒肉跟一堆海鮮
雲吞很難吃
皮很厚
裡面的餡像是包肉貢丸裡的餡


么么的泰式湯麵
是加了椰奶的湯
她說喝起來甜甜的
恩 湯麵是甜的
想起來就恐怖
所以我就沒敢嘗試


我們覺得我們住的地方根本不像share house
應該是homestay
房東還會帶我們出去玩
住在這裡真的是我們運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narrz 的頭像
    ananarrz

    懶人居

    ananar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