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超忙
客人超多
一般來說師傅們都是3點休息 4點半再接著上晚班
今天一直出菜出到3點半師傅才去休息
連師傅都忙到3點半
可想而知我更晚
因為出完菜要等客人吃完才輪的到我洗盤子
每次當我覺得洗得應該差不多可以收攤的時候
就會又拿進來一大堆的要洗的盤子

眼看4點半慢慢的逼近
我一定要在師傅出現前離開
要是我洗到晚班的阿姨都出現
師傅休息完又上工
那不是很悲慘嗎
最後我在4點20時離開餐廳
幸好晚上不用接著上
回到家整個就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narrz 的頭像
    ananarrz

    懶人居

    ananar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