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是高中同學會
印象中出國工作後我只參加過鴨乳辦的那一次
去年沒辦
今年辦了
可惜我人在澳洲沒法參加
本來想說來個視訊的
但是餐廳沒有無線網路
只好作罷

看到那天的照片
大部分的人都沒什麼很大的改變
還是跟高中的時候一樣
有17個人出席
總覺得人少了一點

主辦人提出了很多關於高中時期的問題
有些都很有趣
有些都忘記了
經過大家的討論才又想起來

我想最大的改變就是
很多人都結婚了
我跟么么在數
已經結婚的人快有10個人
尤其是近一兩年
結婚的人多了起來
我想年紀也差不多了
明後兩年 說不定會收到更多的紅帖

已經畢業快要十年了
每個人都往著不同的人生道路走
就如同我羨慕同學已經有好的歸宿
也有很多人羨慕我已經跑了很多國家
每個人的目標不同
有得有失
重要的是
不要後悔自己做的決定

高中生涯很難忘
大家都在厚厚的書本夾縫中尋找一些快樂
我記得老師說過
要好好珍惜這段時間
因為這段時間交到的朋友
會是你一生的朋友

希望所有的同學每天都過得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narrz 的頭像
    ananarrz

    懶人居

    ananar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