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半天
所以雖然加班到4點多
還是很高興得跟大家say bye bye
去郵局領了家裡寄來的包裹
再到超市逛逛
帶著買的零食 準備回家拆包裹

就在我搭上公車沒多久
電話響了
看來電顯示是老闆娘
那時我正在掙扎
到底要不要接
因為這時打來一定是要我回去上班

在公車上電話一直響
我就接了
果然 老闆娘說洗碗的阿姨到現在都還沒到
叫我回去上班

這時正在塞車
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
我看著窗外
跟老闆娘說 好 但是會晚一點好

掛掉電話後
心裡千百個後悔應該一離開餐廳就關機的
當然我也是可以拒絕老闆娘的
但是想說明天放假
而且可以多賺一點錢
所以還是答應了
我想這就是為五斗米折腰吧
為了之後可以玩得更久
只好現在辛苦了

但是真的很累阿
我算過
如果照早上11點上到4點15(正常是3點 但是今天較忙)
晚上5點接著上到11點(正常是10點 因為忙 所以晚下班)
一天就上了將近12個小時的班
中間只有近2小時的休息時間
幸好晚上我一直到7點才上班
多掙了2小時的休息時間

雖然說之前工作常常都是一天做超過12個小時
但是那是坐辦公室的工作
這可是需要耗費體力的洗碗工作
我承認我是個弱女子
雖說不是不能吃苦
但是畢竟還是希望工作不要這麼操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narrz 的頭像
    ananarrz

    懶人居

    ananar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