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西南繞了一圈
大概走了1400KM
大部分都是么么開的車
因為我考到駕照後就沒上路過
所以我只有開一小段距離

 

在澳洲開車
真的是很無聊的事
公路上車少的要死
常常只有對面來車
自己的車道上不是沒車
就是很快的被超車

 

路都很平很寬
還蠻好開的
只是有很多一連串的上下坡

 

路旁的風景可以歸納成兩類
一是神木區
兩旁的路樹都是參天的高
要是在台灣
應該會被規劃成綠蔭大道讓大家騎腳踏車

 

另一個就是可愛動物區
一大片的草原
有一堆的牛羊在吃草
偶而還可以看到馬跟鴕鳥

 

澳洲的鳥都很奇怪
不喜歡飛
都用走的
在PERTH看到的是這樣
沿路上公路邊的鳥也是這樣
都在路邊慢慢走
車子開過去也沒有什麼反應
有時候還在路上逛街
都是車子很接近了才趕快飛走

 

回程時
有一隻小鳥飛的太低
直接撞到了擋風玻璃然後彈開
要知道
在澳洲公路上都是以時速110的速的在開
當我聽到"咚"的一聲時
已經看不到受難者了
只看到一留在擋風玻璃上一點點血跡和羽毛
所以我猜
應該不死也去了半條命

 

在這邊撞到動物應該是家常便飯吧
沿路上都有小心動物的警告標誌
路邊也有動物的屍體
我看過袋鼠、老鼠、兔子、小鳥的屍體
所以開車都要很小心

 

這次西南澳的旅程算是圓滿結束
西南澳的海邊真的是超漂亮的
有到西澳
一定要來這邊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narrz 的頭像
    ananarrz

    懶人居

    ananar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