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在經過一個月的農場生活
以及半個月的北上之旅
現在我身在澳洲北領地的DARWIN
之前因為沒網路可使用
所以網誌一直沒更新
目前會在這邊停留一小段時間
所以會努力更新網誌
但是照片的部分
可能就要等到我下一個定居點了
因為實在是太多照片
我到現在也還沒整理完

現在是夏天
DARWIN很熱
每天都三十幾度
我已經曬黑了
等我回去台灣又是夏天
這個夏天很漫長


10/29開始又要移動了
所以有一陣子不會更新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narrz 的頭像
    ananarrz

    懶人居

    ananar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