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之路真的是很熱
加上車內的冷氣不知是壞了還是怎麼了
根本就不涼
吹出來的風都是熱的
打開窗戶
吹進來的也都是熱風
只見大家一直不斷的在變換姿勢
企圖在炎熱的車廂裡找一個舒服的姿勢
加上窗外射進來的太陽
根本不用出去外面曬
光是坐一天的車
就已經曬黑了

下午兩點抵達CABLE BEACH
但是海水也是溫溫的不是很涼
大家下去玩一下
很快就上來了

(Cable Beach)

 

BROOME真的是一個超熱的地方
幸好住的YHA房間有冷氣
因為所有的公共空間都沒冷氣
很悶熱
我很懷疑
在這樣的天氣下
是要怎麼在戶外工作

今天的損失
巧克力2包半
我放在車上的冰箱裡
下車時
我先去CHECK IN
所以沒去拿冰箱的東西
等我弄好
車子也開走了
我還沒吃的巧克力
就這樣沒了

再來就是我好不容易在IGA買到的SOUR COLA軟糖
放在包包裡
居然因為太熱
所以糖都融化了
整包糖果呈現只剩膠質的部分
我看到時整個傻眼
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我可憐無緣的糖果 它原本應該是一條一條的可樂糖 現在卻變成一大塊膠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narrz 的頭像
    ananarrz

    懶人居

    ananar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