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室友再三的推薦
我們決定要參加Kayak的Tour
這是我們在Broome唯一參加的Tour

早上8:30車子來接我們
今天參加的人很少
加上我們共4個人

司機很快的把我們帶到海邊
兩兩一艘船
簡單的講解了注意事項
以及落水後要如何爬上船
就出發了

首先我們到了一個Babo Beach
這一區很好玩
當你踩到水裡的沙子時
會有泡泡冒出來
感覺很像是走在汽水裡

接下來帶我們去一個岩洞
嘰哩咕嚕講了一堆
因為回音的關係
根本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大概就是介紹這個岩洞

途中有經過一些樹叢
尚未掌握控制方向的訣竅
常常一個來不及
就撞到樹叢裡
只好先後退再改變前進的方向

中場休息
司機把我們帶到岸邊
拿出他準備的飲料跟餅乾
大家聊天吃吃喝喝
休息了一陣子
開始往回划

回程時司機自告奮勇要幫我們照相
還幫我們找好位置
叫我們划過去
後來檢視相片時
發現他還自拍了一張照片給我留念
是一個很搞笑的司機

總之這是一個還蠻好玩的行程

 

想要看夕陽但是又想省錢
所以下午兩點要坐免費的接駁公車去CABLE BEACH
我們整個下午就在那邊看書睡覺等夕陽
最後我們無聊到
照著學號
一個一個說出高中同學的名字
這才發現
記憶力衰退
很多人都記不起來
到最後還有十個左右的空號

這才覺得
要是有人跟你相處了三年
卻想不起你的名字跟樣子
這樣真的很可悲ㄝ

最後我們終於看到了夕陽
剛好有一艘船停在夕陽的前面
看起來真像是一幅畫

 

就在我拍照的時候
在旁的人突然開口跟我聊天
我應了幾句就不想裡他了
後來么么來了
兩個人就聊了起來
後來又加了一個他的朋友
我一直專心的拍我的夕陽
所以很少開口
那個人還以為我不會說英文
看完夕陽
他請我們去喝咖啡
我們推說不用了
然後他說要載我們回市區
我們答應了
路上他還一直邀我們去他家喝茶
我們哪敢阿
直說我們約人吃晚餐
最後平安的抵達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narrz 的頭像
    ananarrz

    懶人居

    ananar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