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早起的人兒有早餐吃
今天我7點半就起床
果然順利的吃到了早餐
偷偷觀察了一下
果然差不多到8點
麵包就被吃光了
所以想吃早餐
還是要早起的好

坐下午4點15的飛機飛CAIRNS
共有4件行李
因為只能拖運一件32KG的行李
所以有一點擔心
怕一次提3件上飛機會有問題
但是還好安全的過關了
其實上飛機後
發現大家帶的行李並不多
飛機上的行李廂基本上很空

起飛時
剛開始時感覺還好
正當我想說這個機師技術不錯時
突然整個拔高
一下子壓力下來
加上飛機在大迴轉
開始覺得不舒服
心中罵了機師N次
一直飛到雲端上
才慢慢恢復
只是我的位置在引擎旁
實在是很吵

飛機一平穩
空姐開始送飲料跟點心包
接著又馬上上餐點
這是坐澳航的好處
有餐點可以吃
我想這是我在澳洲坐飛機唯一有餐點吃的一次
其他都是坐廉價航空
想吃就得花錢

飛機餐還蠻好吃的
是咖哩飯
原本我還以為會是義大利麵
沒想到是這麼中式的餐

很巧的是
我隔壁坐的是台灣人
且之前還有一面之緣
在ULURU參加TOUR時
她跟我們團的CHEN認識
剛好碰到 有打過招呼

往下看
澳洲中部就是一片紅土

STH76908.JPG 

2個小時的飛行時間
很快就到了
從現在開始
已經由北領地跨越到了昆士蘭省


CAIRNS跟台灣有2個小時的時差
機場有SHUTTLE BUS直接送到旅館門口
很方便

我住的是GILLIGANS的六人房
這個BACKPACKER很像旅館
共有5層樓
有電梯
大部分的BACKPACKER都沒有電梯
要是不幸住到二樓
就還要將行李搬上去
那真是一個大考驗
每一層樓都有獨自的廚房跟客聽
每一個房間都有衛浴
所以很方便

我住的房間
只住了一個台灣人跟一個韓國人
所以沒有很擠

一進去覺得有點悶
且有點潮濕
後來發現
浴室沒有窗戶
天花板只有一個圓形很像抽風機的東西
但是又沒有開關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作用
我想房間會潮濕
就是因為浴室的濕氣都跑到房間了吧
加上是大樓空調式的冷氣
所以沒法自行調整溫度

這棟建築是天井式的建築
晚上樓下的BAR在吵鬧房間都聽得到
我想這就是網路上大家說這家很吵的原因

這邊沒有曬衣場
只有洗衣房
也就是他要你洗完衣服直接烘乾
不想要花錢
洗完衣服就只能晾在房間
或是晾在陽台的桌子上
真的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narrz 的頭像
    ananarrz

    懶人居

    ananar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