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跳SKY DIVING是很早就決定要做的事
剛好Nica今天要跳
所以就報名一起跳

我報的是14000feet + solo poto & DVD
共花了我AUD444
真的是很貴ㄝ

9點集合
我的教練是Max 攝影師是Matt
打了招呼後
開始穿裝備
然後講解等一下跳下來的姿勢跟注意事項
教練說我們要坐20分鐘的飛機才會跳
這個講解的部分真的只有一下下而已
就坐車去機場
隨身帶的包包不能帶去
所以只好放在櫃檯

我們要坐的小飛機還沒回來
於是又在機場等了一會兒

小飛機容納了9個人
要跳的三個人+三個教練+三個攝影師

上飛機的順序是
教練
要跳的人
最後是攝影師

我是最後一組上飛機
所以坐在機艙們口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下面的風景
今天的天氣很好
沒有很多雲
風也沒有很大

雖然是小飛機
但是起飛得非常順利
一路慢慢爬升
沒有感到不舒服
在機艙裡攝影師不時的再捕捉大家的影像
所以沒有很緊張的FU

等到爬升到10000feet的時候
大家開始動作

採取跪姿
教練將我跟他扣在一起
然後再次強調下去的姿勢
要頭往後仰
雙手抱胸
腳要彎曲
整個身體呈現香蕉的形狀

根據上機的順序
我是第一個要跳的人
到機艙口時
教練作勢要下去又沒下去
應該是想要嚇我吧
但是緊接著就跳下去的
實在是沒時間去怕

一跳下去
應該要抱在胸前的手不自覺就放開了
想到時趕緊再抱回來
直線降落
風很強的打在臉上
很想要低下頭看風景
但是之前教練有說頭要後仰
不要低頭

後來看DVD時
發現教練有帶著我轉圈圈
但時當時實在時感覺不出來

後來教練拍拍我的手
意思說手可以放開了
馬上手像彈簧一樣彈開

IMG_3794.JPG 

接著攝影師靠過來
趕緊做一些手勢
可是我發現
風實在是太強勁了
連要將手舉到面前都有一些困難

這時候已經可以看風景了
真的是很漂亮
有山有田有河有海

IMG_3801.JPG 

接著教練將降落傘打開
那一霎
整個身體被狠狠的拉了一下
真的嚇了一跳

教練開始跟我講解附近的環境
哪裡是我們要降落的地方
哪裡是市區
下面都是甘蔗田
還指了其他兩組的位置給我看

他將降落傘給我控制
可以左轉或右轉
但是我是一個不能旋轉的人
每次去遊樂場是絕對不能坐旋轉類的遊樂設施
所以我根本不想轉方向
教練看我沒動
以為我不會
硬是來個大左轉
再接一個大右轉
轉得我胃都在翻滾了

再玩了2次後
已經要到我的極限了
幸好也要降落了

教練叫我把腳抬起來
但是因為裝備穿得很緊
所以腳很難抬起來
他一直說再抬高一點再抬高一點
最後我只好緊緊的抓住褲子把腳提起來

降落真的是一霎那的事
本來還很高
突然直接就下來了
著地後
教練跑了幾步就停下來
接著攝影師跑過來問了幾句話
結束了今天的sky dive

其實整個過程都還蠻平靜的
沒有特別得害怕
我想是因為決定要跳的時間太匆促
還沒有想到要怕
反而跳下來的時候很興奮
只是後面完降落傘那一段實在是不好玩
搞得我後來在回程的車上都快吐了
回旅館後
還躺了一個多小時才不那麼想吐

過了一個多小時
去店裡拿DVD跟照片檔
跟NICA比較後
發現每個攝影師的風格都不一樣
她的照片較多 DVD較長
大多是近景
但是沒拍到她降落的情形
我的照片較少 DVD較短
大多拍的是遠景
可是有正面拍到我降落
我們說這就是有一好沒兩好

還有一個可惜的是
拍降落的時候
鏡頭有霧氣
所以那一段一直到最後
畫面都是霧霧的

總之今天的sky dive
成功

PS. DVD的部分 我還沒研究好要怎麼放上來 等我知道怎麼放了 再給大家看

下午到海邊晃晃
海邊有一個很大的游泳池
很像是宜蘭童玩節那樣大家可以下去游泳
很多人在玩水
也很多人在一旁的草坪曬日光浴

晃到night market
雖說是夜市
也只是因為會開到比較晚
裡面就像是紀念品專賣區
還有好幾家的中式按摩
要去的人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想要吃小吃的人
就不用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narrz 的頭像
    ananarrz

    懶人居

    ananar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