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的是6人的女生房
剛到時
我的室友是一個台灣人跟ㄧ個韓國人
大家相處融洽
兩天後他們離開
住進來2個加拿大人
當天晚上
他們帶了一個男生穿過我們房間到外面的陽台
明明從廚房走也可以到的
之後那個男生就光明正大的在我們房間走來走去
隔天
更誇張
晚上7點以後
那個男生就一直待在我們房間
跟ㄧ個加拿大女生躺在床上抱在一起聊天
然後睡到隔天早上

要是我住的是MIX的房間那也就算了
可是我住的是女生房
她們這樣搞我整個覺得不爽
加上房間很潮濕
且位在1F
離BAR太近
很吵
所以與其客訴要求她們離開
倒不如我直接要求換房間

櫃檯給我的房間在4F
且離BAR有一點距離
感覺應該不錯
明天搬了房間就知道好不好了

結果今晚
昨天來的新室友英國人
帶了3人男生進我們房間
跟之前一樣
先是經過我們房間到外面的陽台
然後就開始自由進出我們房間
使用我們的浴室廁所

這時我很慶幸
我明天要換房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narrz 的頭像
    ananarrz

    懶人居

    ananar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