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9:25的巴士
Delay了一個小時才到

 

抵達Brisbane
住的地方離車站"據官方說法"走路只要走5min
但帶著行李加上是上坡路段
我們走了20min才到

 

路上遇到了好心人
先是在路口看地圖時
有人問我是否需要幫忙
還跟我說我要住的地方怎麼走
接著在靠近旅館的大上坡
有人看我拖行李拖得很辛苦
便幫我把行李拖到我住的地方
雖然只是一小段路
但是對滿頭大汗的我來說
那個人就是個天使

 

住的地方在2F
於是又來一次搬運大考驗

 

因為旅舍在山坡上
所以看的到市區的夜景
超漂亮的
每天吃飯面對的就是這樣的美景
有時候還可以看到火車過橋
真的是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narrz 的頭像
    ananarrz

    懶人居

    ananar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