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20號寄包裹給我
24號時有人打給我
一直問我的住址
可是我沒有固定的住址阿
講了半天
原來是說我的包裹寄到他們家去了
他們家是161號
他問我的住址要寄給我
我根本沒有固定的住址
最後我說等我到Brisbame的時候再去拿我的包裹

 

等我到了Brisbame
先到郵局
結果領到了我的包裹
但是上面卻標示"地址不明"
我還向郵局人員確認
包裹上的住址是正確的
所以我猜應該是郵差送錯地點
然後有把它當作無人招領的東西送回郵局

 

至於161號那邊
我找不到這個地址
因為155號之後就跳到167號
中間號碼全部消失
電話打了3.4次也沒人接
既然我已經拿到我的包裹
那一邊就放棄不找了

 

今天去了南岸的博物館.美術館.現代藝術展覽館
每個都超大的
走得腿都要斷了
不過很值得一看

 

逛博物館時
剛好遇到小學生來做校外教學
所以館內都相當的熱鬧

 

這個博物館有跟實體大小一樣的座頭鯨模型
看起來很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narrz 的頭像
    ananarrz

    懶人居

    ananar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