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買從泰國回台灣的機票
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

 

上網買時
網頁顯示信用卡持卡人要跟坐飛機的人一樣
我信用卡上的英文名字跟護照上的英文名字拼音差一個字
所以系統不讓我買
打電話去華航問
最後叫我信用卡持卡人的部分填跟護照一樣

 

名字問題解決
以為可以買到機票了
沒想到
網頁上出現"此信用卡卡號無法取得授權碼"
機車勒
我之前也網路刷卡過明明就沒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改英文名字的關係
所以只好打電話去信用卡公司問
結論是
1.英文名字不會影響到刷卡程序
2.他們那邊完全沒有刷卡失敗的紀錄
直說是我輸入資料時有錯誤
最後最後
發現應該是華航網頁有問題
因為么么也出現一樣的問題

 

搞了半天
還是沒買到機票

 

下午5:50的飛機飛紐西蘭
到達時已經是當地時間11點了

 

紐西蘭的海關檢驗比澳洲鬆一點
雖然被叫去另外檢驗
但蠻快就檢查完
不像在澳洲
要每樣東西都翻出來看
花很久的時間

 

要坐Shuttle Bus到住的地方
跟我們同車的有一家子人
他們租了一間房子
但是找不到
在附近繞了半天
花了一段時間才找到
原本預計應該12點多要到的
結果一直到1點多才到
幸好櫃檯還有開
順利的CHECK IN

 

來到紐西蘭的第一天
半夜抵達
什麼也沒看到
天空下著雨
不過沒想像中的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narrz 的頭像
    ananarrz

    懶人居

    ananar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