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馬的行程是期待已久的
之前在Cairns時
我的室友Nica就有參加
說很好玩
本來在澳洲時想要參加
可惜往南走後
都沒有看到騎馬的TOUR
在看紐西蘭旅遊書時
發現有這一個行程
就說一定要參加

 

早上起床時還在下雨
很擔心會不會取消
8點來接我們
今天這個行程只有我們兩個
真的是賺到
等於是有專屬的教練

 

開了一小時的車子到了他們的牧場
因為天氣很冷
昨天看氣象只有6-15度
所以發給我們一人一件大外套保暖
接著就直接上馬
簡單的教了一些停止、左轉、右轉的指令
就出發了

DSCF8486.JPG 

 

我騎的這一匹碼叫做BILLY
今年15歲
牠很愛爆衝
常常有越走越快的趨勢
不知道在趕什麼
走到一個草原時
突然小跑步了起來
嚇了我一跳
顛的我屁股好痛

 

一路上我們
走過草原
越過小溪
爬山下山
中間還停在高處看峽谷
喝茶吃點心
風景都很優美
重點是
這邊的天氣超好的
雖然很冷但是都有出太陽
跟CITY比起來真的是好太多了

 

回程時發現有一直綿羊倒在地上掙扎
我笑說是羊癲發發作了
後來才知道
是綿羊跌倒
但是因為太重
所以站不起來
實在是太誇張了
那隻羊看起來並不胖
就是一般的綿羊阿
居然會因為太胖而站不起來

 

除了教練、我跟么么外
跟我們同行的還有兩隻牧羊犬
叫做BLUE跟SKY
教練指著天上說
他們的名字就是從BLUE SKY來的

 

這兩條狗一直很HIGH
東竄西跑的
有時候跑得太遠還要教練大聲把牠們叫回來
有時候又很盡責的走在前面帶路
是很可愛的兩條狗

 

整個行程約3個小時
騎完之後
覺得屁股有點痛
這時候就覺得
可以在馬背上騎整天的人
實在是太厲害了

 

今天一路上都可以看到遠方的山覆蓋著白雪
聽說是昨天下的雪
我們真的是很幸運可以看到雪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narrz 的頭像
    ananarrz

    懶人居

    ananar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