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
念書(或著說是背書)是一件很膩的事
所以當大四同學不是在準備研究所就是在補習去考高考時
我則是閒閒的在圖書館打工看雜誌等畢業
完全沒有上進心
本來有一度想要振作去考一些金融證照的
後來想想我對金融業沒甚麼興趣
所以又打消念頭了

 

很幸運的
畢業後找的工作
不用需要什麼證照
( 當然啦 那時候業助需要什麼證照 不過現在有些業助也要有多益的證照
)
所以考證照這種事一直不存在在我的生活裡


但是
自從我回來開始找工作後
發現很多工作都需要有多益的證照


為了增加競爭力
所以只好去報名
順便看看自己的程度在哪裡


自己做過模擬測驗題後
發現聽力還ok
但是文法實在是糟的可以
因為工作跟談話中
說實在的
只需要基礎的文法
大家知道你在說甚麼就好了
沒那麼講究
但是要拿出來考那就是很嚴格的事了


雖說我是5月中報名
6月底考試
照理說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練習
但是懶散的習性又發作了
所以也沒有每天研讀
沒有很認真的準備
我想最認真的時候
就是考前一天跟考試當天吧


很久沒有參加這種大型考試
剛進去的時候是有一些懷念
不過因為只是程度測試
沒有所謂過不過關的問題
所以沒有很緊張


台科大的教室冷氣真的很冷
測試聽力音量時
我只覺得超大聲的
(我坐最後一排)
但是坐在音響前的人卻說不會太大聲
我心裡OS 該不會是重聽吧


聽力一開始
看到題目
我就想偷笑
因為有很多題都是之前做過的練習題
幾乎一模一樣
只是有些答案的順序做了調換
題目還沒開始念
我就已經知道答案要是哪一個
這算不算是變相的作弊  哈


寫到閱讀測驗時就有些緊張
我最大的敗筆就是在這裡
文法跟單字
本來我還覺得我寫的蠻快的
但是聽到監考員說只剩最後10分鐘時
我還有2篇閱讀測驗=10題沒做
搞得我很緊張
最後在匆忙的狀況下
還是把題目全都寫完
真是緊張
以前聽說有很多人都還沒寫完時間就到了
幸好我有寫完


不管成績怎麼樣
總算是考完了
要感謝張小方跟吳蘋果借我試題本
吳蘋果還轉讓英文課程給我陪我去考試
"感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narrz 的頭像
    ananarrz

    懶人居

    ananar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