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的時候
打開右方的抽屜
正準備要放東西進去
發現情況不對
裡面顯得很髒亂

原本裡面久只有一包面紙、一罐汽水、一包咖啡、一盒茶
只見抽屜裡髒兮兮的
有老鼠屎 老鼠尿
連咖啡都被咬破了

本想說等一下再來處理
沒想到更慘的還在後面
打開正中的抽屜
裡面居然有......."一根骨頭"

這也太誇張了吧
來我抽屜搗亂就算了
還自己帶東西來野餐
不但把骨頭咬的四碎
一樣拉屎撒尿的
把抽屜弄得很噁心
搞得我一早心情就很不好

心一狠
把必用的文具拿出來
其餘東西全部丟掉
拿出來的文具全都拿去水龍頭下沖洗
一想到老鼠碰過這些東西就覺得噁心
抽屜裡
上上下下擦了2次
還是覺得髒

地上、椅子上都有老鼠屎
千萬不要以為只有我位置這樣
附近的人位置也都一樣
滿地的老鼠屎

另外在經理位置後方的櫃子上
也發現了被黏鼠板黏住的老鼠
真的是
才過一個周末
老鼠就這麼不安分

本公司的老鼠十分猖獗
平常下五點以後
就可以聽到牠門在天花板開運動會
跑來跑去的
黏鼠板上也常常黏到老鼠

本人上班第一天
總務就抓了一隻黏住的老鼠
今天這隻
是我上班不到一個月以來的第3隻
可說是每星期都有收穫

但是這次爬到我抽屜真的是太噁心了
我很懷疑
這麼糟的環境下
會不會得鼠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narrz 的頭像
    ananarrz

    懶人居

    ananar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