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樂園

這是一個室內樂園
除了主角Hello Kitty還有很多卡通明星
如布丁狗.美樂蒂.大眼蛙.酷企鵝......

一進去
先是到Hello Kitty家參觀
在她的臥室裡有一面鏡子
仔細看
可以看到自己的瞳孔印出Hello Kiity的形狀
很妙
樂園很貼心的有提供中文版的解說
所以可以根據解說找到她們家藏的一些小機關
逛到最後
還可以跟Hello Kitty來張合照
且還會用我們自己的相機幫忙拍照
沒有說一定要買他們拍的紀念照

出了Hello Kitty家
接著我們去看SHOW
是Kitty板的綠野仙蹤
很好看

STH70238.JPG 

整個園區只有一個遊樂設施
那就是漂漂河
雖然很多人在排隊
但前進的速度也很快
所以基本上不用排很久

坐上船
一路上可以看到所有的卡通明星
所以一路上都在驚呼
因為每一個都好可愛喔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酷企鵝被媽媽按在腳上打屁股
超可愛的

IMGP9921.JPG 

出來時
園區裡正好在進行大遊行
所有的卡通明星都在唱唱跳跳
可惜我們出來的太晚
只看到後面一點點

接著我們又去大頭狗劇場看SHOW
排隊時發現人超多
都是父母帶著小朋友
果然是一個小朋友的樂園

STH70295.JPG 

正當我看著螢幕上的廣播帶時
發現有人拉著我的裙子
且不斷的摸著我的腿
低頭一看
原來是一個小妹妹拉著我
我看著她 拉了一下我的裙子
她的父母也發現這個情況
很不好意思的跟我道歉
我笑了笑
小朋友好像常常會做出這種事
不小心拉錯人

看完SHOW
集合時間也快到了
我們只在這裡停留3小時
真的是太短了
本以為裡面沒什麼好逛的
沒想到時間不夠用
還好多地方沒去
樓上的餐廳也沒去參觀
真是可惜

離去前
花了日幣五百抽了一個福袋
結果抽到了一個枕頭
算是一個不錯的獎品

這個樂園我個人覺得還蠻好玩的
卡通人物都好可愛
當然你認識的卡通明星越多
玩起來會越有感覺
重點就是看SHOW.拍照

東京都廳

就是東京市政府
樓上有一個觀景廳
進去前可是要經過安檢才可以上樓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附近所有的景觀

最突兀的就是在一片都市建築中
有一大片的森林
就是明治神宮所在
據說東京的空氣好都是拜這一片森林所賜
不過能在最繁華的都市裡保有這一片綠意
日本人也真的是很厲害

STH70308.JPG 

台場-維納斯廣場

維納斯廣場就是一個SHOPPING MALL
裡面的裝潢讓我想到澳門的威尼斯人
都有做假天空
裝潢成街道
不過逛沒多久就覺得腳痠了

隔壁有豐田的汽車展示中心
所有展示的車子都可以拍照或進去試坐
也可以花錢試乘

今天剛好有一個蓋章集點可以搖獎品的活動
於是我跟我妹就很無聊的到處去找蓋章點
集滿三個章後
去搖球
結果當然是最一般的獎項-餅乾一個

晚上住的是千葉GREEN TOWER HOTEL
這是我們接下來2天都要住的地方
雖然是在一個偏僻的地方
但至少附近還有7-11.藥妝店.超市
只要時間不要太晚
還有地方可以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narrz 的頭像
    ananarrz

    懶人居

    ananar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