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忽晴忽陰的
本來沒打算要出門
要好好的來整理房間
吳蘋果的一通電話
打斷了我的睡眠
也改變了我今天的行程

下午到華山藝文中心
先是看了"幾米星空特展"

STH70017.JPG 

幾米的畫給人很溫馨的感覺
參觀的人也很多
很多家長都帶著小朋友去看

除了幾米的作品
還有其他藝術家.設計師的作品展覽
很多都很有趣
如放大的教室.身上掛滿鑰匙的小孩.....


旁邊還有一個"俊瑋,生日快樂! 邱俊瑋<蚯蚓>2009年個展"
這個展覽新聞有介紹過
作者是一個患有肌肉萎縮症的患者
這些畫都是他用唯一可以移動的兩根手指頭畫出來的
真的是很令人欽佩

另一個是"台灣當代建築師手繪稿聯展"
看完之後
我只能說
建築師的世界不是我們能懂的

還有一個"ICC國際漫畫家大會原畫展"
感覺應該是要在世貿的展覽
卻在這裡看到
感覺很妙

展示的是珍貴漫畫原畫
因為是今天開幕
所以有一堆的攝影機圍著某些人拍照
我猜應該是知名漫畫家吧

老實說
看這個展覽讓我覺得有些挫敗
好歹我看過的漫畫也不少
但是在這裡我認的出來的話卻是少得可以

華山藝文中心是一個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的地方

有很多有意思的展覽
加上有很多空曠的場地
很多家長也都帶小朋友來玩

前身是台北酒廠
都是很老舊的建築
加上牆上都有一些噴漆
要是晚上來
應該覺得是鬼屋吧 哈

最後在回程時
到台大吃了一個很有名的鬆餅
真的還不錯吃
只是生意太好
要等很久
在等的過程
我被蚊子叮了好幾個包
由此得到一個教訓

等待的時間裡
千萬不要待在大樹的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narrz 的頭像
    ananarrz

    懶人居

    ananar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