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是一個結束也是一個開始

上半年結束了在外流浪的生活
在家過了3個月 越混越瘦的米蟲生活
終於回歸到正常生活開始上班

結束的是我流浪的生活
3年半的外派生涯
1年多的紐澳流浪
我想以後應該不太會有機會再出去這麼久了

2009真的很國際
去了超多國家
上半年去澳洲.紐西蘭
回來時在泰國轉機
然後又跟老爸去了奧地利跟捷克
又是在泰國轉機
進了公司 員工旅遊去了日本東京
後來又帶了弟妹去香港玩

我很高興
在30歲之前做了這些事情
年紀越來越大
很多事都要考量進去
再也不行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在我決定要去約旦那時候
我就告訴我自己
不要做一個會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慶幸的是
到目前為止
我所做的每一個決定都沒有後悔

開始正常上班
代表著回歸到一般規律的生活
上班久了
感覺上半年的玩樂好像是一場夢
離我很遙遠

那天跟吳蘋果聊天時聊到
我們都快30了
感覺時間很緊迫

2010的我已經29歲
雖然媽媽老是說我是30歲了
你們知道的 長輩總是喜歡算虛歲

古人說30而立
現在的我們
30歲該有什麼成就呢?
成家立業?

成家?
似乎離我還有些遙遠
連個人影都沒看到
(各位親朋好友 有好對象煩請介紹一下阿)
有時候覺得自己一個也沒什麼不好
很自由
但是現在只要參加親戚的婚宴
總是不免被問到
什麼時候會喝到我的喜酒
這也是一個壓力阿

立業?
現在的我剛回到職場
一個小小的跟單業務
老實說
本人對工作沒什麼很大的期望
只希望薪水不要太差
工作可以準時下班
就可以了

2010年裡
希望自己可以振作起來
不要再懶散

在澳洲時曾想過
既然我可以花一年的時間在這邊玩
為什麼不好好的了解一下臺灣呢
所以這一年裡
期許自己可以好好規畫一下
多認識台灣

至於其他的
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的度過這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narrz 的頭像
    ananarrz

    懶人居

    ananar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