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梓綾的大好日子
我呢是工作人員之一
要提早半個小時到
沒想到還是遲到了

要出門時
昨天剛從大陸回來放假的老哥說要開車帶我去
一時懶病發作
有人接送當然好
沒想到一出門就塞車
原來是前方道路施工
縮減車道
後來又因為路不熟
小小迷路了一下
到達時已經開始有人到了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我的工作是發喜餅
一到就直接上工
所以一直到快要開席的才有時間溜去看新娘
其實這是一個輕鬆的工作
只是後來對禮金時時間搞得有些久

梓綾結婚事系排的大事
所以人員到的很齊
連畢業後就很難見到的盈州都出現了
坐了2桌
梓綾也很夠意思
位置排的還蠻前面的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新郎新娘是從一樓走旋轉樓梯上來的
一旁大家撒著花瓣
很美
還有因為餐廳設計的關係
新娘可以在二樓丟捧花
來賓在一樓接

雖然大家被叫去接捧花都有些害羞
但是後來大家都玩得很高興

說實話
因為之前都在國外的關係
我跟這位未來的學姊夫並不是很熟
不過最近幾次的接觸
發現他們之間的氣氛真的很好

今天的梓綾是一個滿逸著幸福的美麗新娘子
恭喜梓綾找到了幸福
以後也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STH70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narrz 的頭像
    ananarrz

    懶人居

    ananar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