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超累的

本來這個月是要到礁溪上班的
但是跟我搭配的採購離職
來接她工作的人也撐不到一個月要在同一天離職
下一個要接位的人請婚假
在這個出料的大月根本沒人接手
最清楚核色核樣進度的我
搞到最後
要自己跳下去負責部分採購

好死不死
香港過太爽
明天開始放到6號
所有跟香港廠商相關的事項都要趕在下班前處理掉

一早
香港副料商在詢問出貨資料
還要盯SML急著要的貨今天一定要出
臺灣布廠再問是否可以出貨
廠務又找我看缸差 要確認是否可出貨

昨天客人給的FIT COMMENTS還沒翻譯完
客人的信又雪片般飛來
大略看完10封還沒完全消化
離開座位一下
沒多久又是10幾封的未讀取郵件

客人樣品要改做工 要回報價格差異
印刷蔥粉顏色要改 要詢問新色號價錢規格
機車的客人 連a/w公分改英吋這種簡單的換算都要我重新提供新的檔案給她
布測報告沒過 要通知什麼都不知道的協助採購安排重送
在此之前還要提供一堆極為詳細的資料給她們
根本都沒時間去處理
鬆緊帶價格變動 要更改系統價格 採購才可以下單
系統要一筆一筆去點 超花時間
一邊還有接不完的電話

中午的時候
看著電腦螢幕上十幾封的未讀郵件
覺得超煩的
剛好今天訂便當流標
決定要走遠一點去吃KFC

今天天氣還不錯
暖暖的陽光
吃完後
時間還早
不想這麼早回辦公室
坐在廣場中庭的樹蔭下發呆
待到差不多時間才回辦公室

雖然沒有睡到午覺
但是感覺已經比早上好多了

好期待我的小月7月快來
快逃離這一個大月的噩夢

每天加班時
都有老鼠在天花板上開運動會
1隻2隻就算了
同時有N隻在跑就覺得超恐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narrz 的頭像
    ananarrz

    懶人居

    ananar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