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換了底箱
變得很難蓋
之前都是箱子放在秤上
葡萄重量到了就蓋上蓋子
今天都要很用力蓋子才蓋得上去
就在我蓋箱時
突然聽到"喀"的一聲
好像是甚麼東西斷掉
但是找不到
過沒多久就發現
我的秤壞掉了
因為太用力壓
所以秤被壓壞了沒有辦法平衡的秤重
跟工頭說了之後
他去找工廠的人要新的秤
回來後卻說沒有秤了
要不跟別人一起做
要不就是下班

於是我一邊完成手上的箱子
一邊在想說現在才10點
下班之後要做些什麼
當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這箱做完就要下班
工頭又跑來跟我拿秤
說是工廠的人要拿去修看看
過了5分鐘
一個好的秤送到了我面前
我只好繼續上班
本來都想下班了說
只好繼續工作
不過
我再也不敢在秤上蓋蓋子
都是搬到地上再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narrz 的頭像
    ananarrz

    懶人居

    ananar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