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到IGA進行一周一次的採購
結完帳後
提著東西就離開

因為復活節快到了
IGA有賣可愛的兔子娃娃
才AUD2,5
當時猶豫了一下還是買了
但回來後發現復活節的兔子不見找不到了
找了半天都沒有
難道沒放進袋子裡嗎?
老實說我想不起來了
因為那時忙著拿錢
所以沒有注意到是否有放進袋子
本想說不貴
不見就算了
但接著又發現我買的番薯也找不到
這兩樣是最後結帳的東西
該不會是裝進另一個袋子
因為我離開的時候只提了一個袋子
要是他裝了兩袋
那我就是少拿一袋

但是也沒有車子可以載我回去確認
只好認倒楣
本來因為懶惰不想準備隔天的午餐
所以才買了番薯
現在不見了
只好認命的另外準備午餐
想偷懶一下都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narrz 的頭像
    ananarrz

    懶人居

    ananar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