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為了辦簽證新開的銀行戶頭
應該有寄提款卡給我
但是平常都在上工
放假時郵局也沒開
所以一直沒機會去拿

今天沒事做
加上天氣還OK
雖然出了大太陽
但是有涼涼的風在吹
所以就決定走路去鎮上
順便買星期天去墨爾本的車票

回來時
天氣變熱了
太陽依舊存在
但是涼涼的風不見了
幸運的是
走到一半時
有一位柬埔寨先生停下車來載我
雖然我住的地方跟他住的地方方向不一樣
但他還是很熱心的載我回來
免去了我半個小時的走路

真的是很lucky
這種機運是可遇不可求的
像我走去鎮上
路過的車子也是一堆
就沒有人要載我
Anyway今天是幸運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narrz 的頭像
    ananarrz

    懶人居

    ananar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