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拔了智齒
因為沒智齒沒長歪
大概花了15MIN就拔掉了
相當順利
這是我拔的第二顆智齒
傳說中的拔完會臉會腫的跟麵龜一樣
或著痛不渝生的情況
從來沒發生在我身上過

然後我咬著紗布
坐捷運到台北車站辦YH
之前已經先填好申請單
所以核對過資料繳交費用
10MIN後就OK了
順便也替么么把卡拿回來
(她是傳真去,我替她繳卡費跟領卡)
期間所有與人交談
都是咬著紗布在說話
很怕別人聽不懂
又怕吐掉紗布會血崩
一直咬到回家才吐掉紗布
我整整咬了2個小時

下午敲定了飛新加坡的機票及住宿
因為訂的時間有點晚
沒買到很便宜的票
現在擔心的是行李會不會超重

設定在新加坡住3晚
9號晚上到12號離開
雖然9號到新加坡時都已經11點了
因為不想要睡機場
所以還是給它訂了旅館
再晚也要睡在床上

至於新加坡行程
只有2天半
應該隨便都可以排滿
所以現在還沒有實際的計畫

今天稍為列了一下除了衣服以外要帶的物品
然後老爸跟老媽就像變魔術一樣
一樣一樣的拿出來
最後去大潤發買了一個24"的行李箱跟睡袋
是的
我終於決定要帶行李箱
之前問了么么要怎麼帶行李
她說她要帶一個登機箱+背包
本想效法
但是發現登機箱根本裝不了什麼東西
家裡的行李箱都是29"以上的大行李箱
所以看了看
挑了一個24"的

要帶的東西都一一出現
但是散落在各地
等我全裝完
就知道會不會超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narrz 的頭像
    ananarrz

    懶人居

    ananar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