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好幾天的收拾行李
終於將所有的行李塞進一個24"的皮箱+一個後背背包

捷星航空真不愧是廉價航空

限定行李只有20KG
真的就只能收20KG
我的行李箱重21.5KG
櫃台小姐馬上叫我調整行李
要不然就要負超重費-- NT375/KG(若是我沒記錯)

因為拿了一雙鞋起來
所以我要帶上飛機的行李約有10KG左右
很怕上飛機時他會機機車車
所幸安全的PASS
我發現大部分的人都是一件小行李
排我前面的那個男生
背了一個小的後背包
手上又拉了一個有輪胎的手提袋
結果也是安全PASS

可是我也看到有人在跟工作人員討論行李的事
所以只能說看運氣了

上了飛機
位置還蠻舒適的
不會說很小

飛機上有廣播不得吃攜帶的外食
也就是說除了他們賣的東西
其他東西都不可以吃
我身邊的小姐還在狀況外
拿了她買的晚餐就吃了起來
空姐馬上走過來說"不可以吃外帶的東西"

飛機起飛後
空姐就推餐車走來走去
問有沒有人要買吃的或飲料
我附近有人買了一個餐盒+2飲料
隱約聽到要新幣30幾塊
真是昂貴

我在桃園機場時有買一瓶飲料
因為我坐在走道邊
又是第4排
上了飛機之後
就只能偷偷摸摸的喝

不知為何
飛機上超乾的
一上飛機就一直睡
睡到目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narrz 的頭像
    ananarrz

    懶人居

    ananar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