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飛機 拿了行李
跳上計程車直奔旅館
不會很遠 花了SGD16就到了

我住的是10人房
也就是說有5張上下床
房間很大 不會感到擁擠
一進去就有冷氣
我睡下舖

剛開始只看到2個室友
1個東方女生在上網
1個西方男生在睡覺
後來又進來2個人
1男1女都是西方人
所以我們這間住了5個人
2男3女 另有5張空床

大廳有24小時免費的網路
浴室也算乾淨
還有提供一人一個置物櫃 有上鎖
可以將貴重物品放在裡面鎖起來
只是床位上只提供一個枕頭跟一個毯子
所幸現在夏天
我自己也有帶一條披肩
所以沒有冷到

因為12點左右才到旅館
在上飛機上也沒吃東西
所以CHECK IN放好東西後
問了櫃台弟弟附近是否有東西吃就出門覓食了
根據指示
出門右轉走了約5MIN過了馬路
就看到一個類似美食廣場的地方
進去繞了一圈
人還蠻多的
有港式茶點.印度料理.潮州料理.海鮮快炒
我選了一個安全的料理--豬骨麵
就是一碗油麵+3塊豬骨
一般般 不是地雷 也填飽肚子

就這樣 度過了我新加坡的第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narrz 的頭像
    ananarrz

    懶人居

    ananar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