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10:00起床

因為旅館的早餐只供應到10:30

若我再不起來

就要自己解決早餐了

所謂的早餐就是

吐司(有烤麵包機)、奶油、果醬(草莓/蜂蜜)、麥片、牛奶、咖啡、紅茶茶包(飲料是我晚上才發現旅館有提供,早上我還在想,為什麼大家都在喝咖啡……)

總之吃得飽就是了

 

吃完早餐又研究了一下行程

預計要去3個地方

甘榜格南、小印度、夜間動物園

 

首先先到甘榜格南

給我的印象就是很熟悉

因為這邊有很多阿拉人

耳邊聽著的是阿拉伯的音樂

店家賣的是阿拉伯服飾

還喝了指南上介紹的拉茶

感覺是在約旦喝的奶茶

一杯紅茶加上鮮奶加上一堆糖

就是一杯很甜又帶有濃濃紅茶味的飲料

 

由於對於買東西沒甚麼興趣

所以只逛觀光景點

去了蘇丹回教堂” ”馬來傳統文化館

又在附近的街道逛了逛才離開

 

接著搭乘捷運到小印度

我只能說

她們的小印度自由行指南做得不好

地圖上的路名都是中文

但是街上的路牌都是英文

小巷又超多

簡單來說就是我迷路了……

我的目標是要看完回教教堂跟寺廟

就在我要找阿都卡夫回教堂

我發現我找不到路

連問了2個路人

她們都指了同一個方向

都跟我說要走很遠

我想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就走唄

但是我遲遲沒看到回教堂的出現

正當打算再找個人問時

突然看到一個金色的圓頂

想說找到了

結果我差點沒暈倒

 

我所在的這個回教堂

正是我之前的第一站蘇丹回教堂

也就是說

我又走回甘榜格南

 

在我走錯路

快熱死又水喝完的狀態下

我決定到7-11買飲料順便吹吹冷氣、問一下路

結帳時 小姐嘰哩咕嚕的對我說了一堆話

搞了半天才知道

我拿的飲料是SGD2

只要加0.1可以再選一罐同一個牌子的飲料

也就是加0.1就是買一送一

所以我就選了2-甘蔗水/荔枝水

 

順便問了路

小姐不太清楚

但是指了一個大概的方向給我

 

忽然想到

我有大地圖

於是拿起大地圖研究

原來是剛剛有一個地方要轉彎

我沒轉 所以走錯路了

這就告訴大家

地圖要仔細研究

路人只能告訴我們大概的方向

 

最後終於抵達我要到的地方

進去參觀

跟我之前去的回教堂一樣

女士有一個專門的祈禱室在2F

只有男士可以在大廳祈禱

 

這時已經下午4點了

出來沒多久的時間

但是腿已經快斷了

而且一副要下雨的樣子

(我出門時忘了帶傘)

所以決定提早去夜間動物園等它開門

 

去捷運站的途中又看到了

維拉瑪卡里雅曼興都廟” “安古利亞回教堂

今天來的這2

都是回教堂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narrz 的頭像
    ananarrz

    懶人居

    ananar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