謂的動物園

一定都在郊外

所以很遠

要坐捷運再轉接公車

轉公車時又花時間找了一下站牌

因為去動物園的公司不是在路邊的站牌

要到另一邊的轉乘站去坐

找路絕對是旅行的必備的經歷

 

大概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子才到

到達時才快6

夜間動物園7:30

第一場動物秀7:30開始

第一場戶外秀7:00開始

到達時 天都還是亮著的

所以先去買票 吃點東西 等開門

 

我的計畫是先去看動物秀

再坐旅遊車繞一圈

最後看戶外秀

然後回家

 

但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7:00進場準備看動物秀

結果突然下起雨來

不大不小但是會把人淋濕的雨

動物秀取消

只好先去坐旅遊車

 

一個人出遊的好處這時就出現了

當大家急著排隊要卡個好位置時

工作人員問我幾個人

我說1

她就叫我坐在第一個車廂

這節車廂只有3排位置

只有我一個人坐

其他人都坐在後面另接的車廂中

直到要出發時

才又上來5個人

但是我坐的這一排只有我一個人

 

這節車廂的好處在於跟解說員很近

她看到甚麼 我就看到甚麼

車子接了3.4節車廂

又開的很緩慢

我懷疑坐最後的都是講解完才看到動物

 

講解員全程說的都是英文

老實說我只聽的懂3

因為動物學名我沒背過

所以我只負責在她說的方向找出動物

一片漆黑中

看到的動物其實還蠻多的

有的甚至就在路邊

 

雖然有打光

但是還是很暗

只能看到體型

要仔細看的話

要有很好的眼力才行

我有很深的疑惑

難道這些動物不會亂跑嗎

因為都沒有圍起來阿

 

繞完一圈

第二場的動物秀也快開始了

這次總算順利開始

我坐在第3

很奇怪的是

我左邊有約2-3個位置是空著的

但是沒人坐

整場幾乎都坐滿ㄝ

就是沒人坐我左邊 右邊倒是有人坐

 

後來才知道

我的位置下面有2個鐵蓋子

其中一個放了一條表演用的大蟒蛇

工作人員表演中走來將她拿去台上

 

難道大家都知道 所以不坐這邊

但是這又不可能

真是奇怪

 

整場表演還蠻精彩的

 

夜間動物園

有一些可以走的步道

但是很暗 又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就打消念頭了

 

走出去看戶外秀

已經表演到一半

後面看到的是噴火秀

非常精彩

我覺得比動物秀好看

 

回旅館還要花一段時間

所以看完秀就趕緊離開了
結束了 新加坡的第一天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narrz 的頭像
    ananarrz

    懶人居

    ananar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