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後發現外面在下雨
所以也就不急著出門
先把昨天的記事PO上網
等我全部弄好
天氣也放晴了

先到牛車水晃晃
牛車水也就是所謂的CHINA TOWN
都是在賣一些中國的飾品
因為行李箱根本放不下去
所以根本沒有想逛的念頭
有走到一條美食街
不過可能因為是白天所以攤販不多

走到一間"佛牙寺龍華院"
裡面沒有在燒香
而是賣鮮花 讓大家"借花獻佛"
但是門口的地方有放一個香爐
旁邊放有一些香讓大家自由取用
我看到有外國人點了香
也沒拜
就直接把香丟到香爐裡
只是意思意思而已

根據指南說明
找到一家"紅點設計博物館"
本想說有一些展覽可以看
但是一問之下
發現這整棟都是辦公室
所謂的展覽其實是周末市集
只有每個星期的第一個周末有
--販賣新加坡設計師的原創作品

另外在這一區我還看到天仁茗茶跟北京同仁堂
這兩家應該可以說是台灣跟中國的代表廠商吧
我在很多地方都有看到

晚上10點多的時候
有再來一次
來吃東西
這時幾乎所有店家都在收攤了
只剩小吃攤有開
逛了一圈
本想吃小弟推薦的"麵包夾冰淇淋"
因為早上有看到攤販在賣 但是那時不餓
所以就沒吃
晚上再去就沒人在賣了
這件事給我一個教訓
"旅行時,做事要及時,想買想吃的東西一定要趕快買趕快吃,因為可能就沒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narrz 的頭像
    ananarrz

    懶人居

    ananar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