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聖淘沙有2家在販賣行程
但是研究了一下
都沒有我喜歡的
所以只買了來回的纜車票跟門票就殺過去了
在坐纜車時
我發現下面有艘麗星郵輪
這讓我想到薛
因為她在麗星工作

到了之後玩了"空中吊椅跟斜坡滑車"
我在坐空中吊椅時
對面方向來的人中
突然有一個媽媽指著我跟她的小孩說
你看有人自己來坐ㄝ
我心裡的OS是"有人規定不能自己來坐嗎???"

斜坡滑車真的很好玩
我極力推薦
她跟卡丁車有點像
但是卡丁車的速度較快
無法控制的恐懼感較高
這個可以完全自己控制
下坡彎道速度也可以很快

聖淘沙的沙灘真的很度假風
沙灘、椰子樹、沙灘排球
歡樂的氣氛就飄散在風中
讓人覺得心情很好
很想也下去泡泡水

接著又去看了么么極力推薦的
海之頌-星光水火海上大匯演
感覺在看DESNEY卡通
配音很DESNEY
燈光/水舞/爆破都做的不錯

在離開聖淘沙後

又去克拉克碼頭
那邊可以說是夜生活的代表
人潮很多
沿著河兩岸的店家幾乎都客滿
有些人甚至拿著一杯酒
就站在路邊聊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narrz 的頭像
    ananarrz

    懶人居

    ananar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