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點CHECK OUT之後
前往出發我新加坡的最後一個行程-魚尾獅公園
要是沒去跟魚尾獅照一張相
那就跟沒到過新加坡是一樣的

不幸的是
我一出捷運站
就發現下雨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公園的確切地址
只是往大概的方向走
走不到10分鐘
雨勢變大
雖然我有帶傘
但雨大到我走不下去
只好找個地方躲雨
發現越來越多人在躲雨
因為像是午後雷陣雨
大雨、打雷、颳風
這時我的內心在交戰
到底要往下走還是要乾脆回去了
最後我決定 既然都來了一定要去看
等雨小一點就繼續往前走(其實雨還是很大)
等我走到馬路邊時褲子鞋子都已經濕了
地上都是積水
這時我又心理交戰了
往前走又不確定魚尾獅是不是在前面
(是的到這個時候我還是不確定我的目的地是否在前方)
往回走又不甘心 因為褲子鞋子都濕了
最後導致我往前走的原因是
只有過到馬路那邊才有躲雨的地方
我站的馬路邊一點遮蔽物都沒有

很幸運的
魚尾獅果然就在對面
附近只有小貓兩三隻 都在躲雨
根本沒人在照相
我也只敢再遠遠的斜後方拍它的背影
因為若要走到正面拍是有困難的
第一、我可能會從褲子濕掉變成全身濕掉,而我等一下還要坐飛機,所以不打算把自己搞得這麼狼狽
第二、就算我走出去,也沒有路人甲幫我拍照,拿著傘的自拍是不可能拍的好的
基於以上理由
對於全新加坡最著名的景點
就只有欣賞到它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narrz 的頭像
    ananarrz

    懶人居

    ananar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