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的地板是磁磚
每次走路都要很小心
要不然就會滑倒
老闆決定廚房走道的部分要全部換掉
所以今天早上不用上班

原本是上5點的班
下午接到老闆的電話叫我4點就去
去了之後才知道
原來是在檯子下面的盤子都髒掉了
要全部重洗

洗是還好
但是所有的盤子要從檯子下搬到我洗碗的地方
洗完之後要再搬回去
盤子很重而且很多
我差點搬到手斷
雖然說有人來幫我搬
但都是搬一下子就去做自己的事了
所以大部分的盤子都是我自己搬的
真是辛苦

幸好像這種浩大的工程不是常常出現
要不然很難做的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narrz 的頭像
    ananarrz

    懶人居

    ananar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