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台車的旅行方式果然不一樣
什麼東西都想搬上車
反正用不到就丟在車上
所以我們的南方之旅就在車子塞了一堆東西後出發

天氣很好
都是大太陽
路況不熟的我們
雖然有地圖在手上
但是還是小小的迷路一下
在將近5點時
(早上是11點出發)
才到達第一個也是今天唯一一個景點
Busselton Jetty



這是一個很漂亮的長提
上面還有小火車可以走
因為太遠 所以我們沒有走到盡頭
只走了1/3 拍拍照
就去尋找我們晚上的住所了

今晚我們住的是Margaret River的YHA
有一個很大的廚房
屋頂的樑柱上有很多彩繪的沖浪板

住的是4人房
裡面有一個長住的台灣女生-Wendy
在這附近的葡萄園工作

我的晚餐是
從工作餐廳拿回來的炒飯
+湯包泡的玉米濃湯
+鳳梨罐頭的鳳梨片

Wendy說
我這樣吃很講究
有湯主食跟甜點

其實我內心的OS是
這都是吃不完的東西
帶來消庫存的阿
炒飯家裡冰箱還有2盒
湯包我還有7.8包
鳳梨片是昨天開的要趕快吃掉

所以我也不是真的那麼講究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narrz 的頭像
    ananarrz

    懶人居

    ananar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