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參加了Wine Tour一日遊

司機是一個很朝氣的人
今天這一團有15個人
每個人上車時
他都會問名字
然後介紹車上的人
也就是說當團員都到齊時
每個人的名字他都喊得出來
真的是很厲害ㄝ

行程主要就是到酒廠
會有人介紹葡萄酒給大家
並且每介紹一種就倒一點給大家喝
一家酒廠會介紹大概10種酒左右
我們先是參觀了3家酒廠

我個人對酒是完全不感興趣的
只要是有一點酒精的東西
我就不愛
但是都花錢來這裡了
多少還是喝一點

剛開始第一家
幾乎是每種都喝
到了第3家
已經覺得不行了
根本沒喝什麼

逞強的後果
就是午餐根本食不知味

當司機在介紹午餐時
我只覺得怎麼還沒說完
我覺得胃裡面的東西已經要滿到喉嚨了
午餐根本就是混著水吞下去的

最後吃完時
還是忍不住跑去吐
只是沒有吐東西出來
都是酒氣
我想是因為剛剛第二家酒廠
喝的都是氣泡式葡萄酒
把酒氣吐出來
人就舒服多了

午餐結束後
接著的行程還是酒廠
這次我只意思性的拿了酒杯
根本沒敢喝

所以廣告單上宣傳的可以喝40種酒是真的
一家喝10種
四家就喝了40種

我想澳洲的酒廠參觀
應該是最後一次了
上次跟公司旅遊到東岸時
也是有參觀酒廠的行程
我記得也是喝到有些醉

品酒根本不是我的菜
應該要叫鴨乳來
這裡就是她的天下阿

接著又參觀了巧克力工廠跟起司工廠
期望不用太大
看不到什麼製造過程
幾本上就是一個經銷處
試吃了一些巧克力跟起司

然後司機帶我們到一家餐廳休息
坐在外面的位置曬曬太陽
聊聊天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晚上住的是Augusta的YHA
這裡是大家評價很高
號稱是五星級的旅社

我們整個晚上
只有遇到3個人
訂的是六人房的床位
但是只有我們2個住
根本就是賺到了

整間旅社很舒適
感覺很好
飯廳還有燒木頭壁爐
很溫暖
人不多
跟昨天的YHA廚房人滿為患
用微波爐都要排隊的情況大不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narrz 的頭像
    ananarrz

    懶人居

    ananar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