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銀行拿了財務證明
通常一份財務證明要收AUD5
不知是我運氣好還是行員人太好
她直接給我沒有收錢
省下AUD5

接著到紐西蘭移民局
我的號碼牌是4號
但是我等了一個多小時
因為只有一個窗口在辦事
所以速度相當的緩慢

輪到我時
相當順利
根本沒問什麼問題
還說會直接給我簽證
所以就在我繳了簽證費AUD115之後
我的護照本上多了一個鈕簽

在這幾天勞碌的奔波之後
順利的拿到簽證
整個就是高興
了了一樁心事
所以辦簽證除了資料齊全之外
還要看運氣
要是像我一樣遇到一個好的簽證官
很快就可以拿到簽證
要是像么么昨天一樣
遇到一個百般刁難的簽證官
資料再齊全都可以挑出毛病

聽簽證官說
整個澳洲只有這邊可以辦紐簽
除了臨櫃申請的她要處理
連郵寄件也是他們要處理
一般只開到下午4點
之後的時間他們就要處理郵寄件
這一份工作真的不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narrz 的頭像
    ananarrz

    懶人居

    ananar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